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6

落幕


人生一场场的舞台,
总会到达必须落寞的时候。


每一首上榜的歌曲,
随着时间的节奏也都有下榜的一天;
每一只在台上表演暂放的舞蹈,
也会有音乐结束的时候,
也会有被时代替换的时候,
从此不再有着这样一首歌的旋律,
那样的步伐。


虽然没正面表达,
其实心里真的真的很不舍。


想就一直这样跳着同样的步伐,同样的旋律地走下去,
听到“最后一次”这字眼,
让我最后一次享受这首旋律里带来的含义,
让我最后一次仔细的看着眼前的一切风景,
微笑,酒窝,睫毛,,,
让我脑海里拍摄下台下每一个人的表情和动作深在我心里,
让我最后一次对着大家笑着一步一步带动跳着..
最后一次。



每一次我都格外珍惜,
所以才每一次都录影,
有时候拍摄出暗灯光的时候真的有着少许伤心。
只是没想到这么快,
那我想也不敢想却不能否定的想法变成现况了,
最后一次了 这首旋律。
只是 我还没准备好说再见..



失慌,担忧,害怕,
深怕已习惯的事物或人物,
时间把他们从我身边带走,
那时候我怎么办?


我可以一个人,可以坚强,
要知道,
那份我心里的最重要最珍贵那一部分早已封锁。


每一秒都是改变,
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改变。


没有任何人事物会永远都在,
总会落幕的。


就好像曾经习惯的大学生活方式,
现在是最怀念的时光。


曾经想着的画面,
脑海浮现的未来,
现在我已到达,
然后怎么了?


我要的,真的就是这样吗?
每每反复问着..



有没有一种永不结束,永不落幕的舞台剧?



即使再累我也愿意演下去,
就只是很天真的希望一切在哪里就好。
淡淡的



Sincerely,
May.

❥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